默契 - 伦桑

一个脑洞,因为不写虐所以拿来和大家分享,如果有愿意产粮给我吃那就超开心了!(配合歌一起)


文案↓


乔燃是高迈的某个远房亲戚,在他高中的那段时间,高迈都和他同吃同住,两个人最终都产生了一定的情愫。


但是乔燃不想耽误他的学业,最后选择了出国深造,在高迈高考完回去找他的时候,他已经坐上了去别国的飞机。


高迈哭了一夜,抱着乔燃第一次见面送给他的熊娃娃坐了好久,最后还是只能按照自己人生该走的路继续生活下去。


五年对他们来说都难熬又痛苦,一个在别国只能用工作麻痹自己的思念,一个在学校里犬马声色只为了深夜里不想起某个已经离开很久的人。


乔燃某次偷偷地回国,在学校对面的咖啡馆看着那个眉眼没有任何变化的男孩子,他好像长大了,不再会一脸无辜地叫他乔燃叔叔,也不会拉着他的衣袖子却叫他走……


谁也没有解释,分开不纠缠就是最后的默契,或许从一开始爱情就没有开始过,只是两个人都一厢情愿,固执的觉得这份感情的去留都该由自己抉择。


乔燃选择了回国,就在离高迈读研最近的医院里,有的时候他在办公室里往窗外看,就会想到当初高迈拉着他路过这里的时候,眼里始终都是他一个人。


但是现在没有了,没有争吵,没有和好,活的像陌生人一样,路上偶遇也只是互相对视一眼,然后擦肩而过。


就是这样的死循环,谁也没有勇气去打破沉默。


直到高迈毕业那天,他喝了很多,在医院的停车场里拉着乔燃一顿痛哭,他说:

我很想你,乔燃叔叔。


在你眼里我永远都像个小孩子,所以你什么都不会和我解释,你觉得该走,所以你走了不要我了,你想要回来,就可以扰乱我的生活,你想装陌生人我就得假装不认识你……


但是我呢?我什么都没有要求过你,没有问过你到底爱不爱我,你想做的我都配合了,我却什么都没得到过。


不知道是你太狠心了,还是我不够执着,现在我要放下这段感情,我的人生没必要为你而过。


这样太残忍了,我不想一辈子这么痛苦的等你。


乔燃,这次真的再见了。



好吧……我编不下去了,妈个鸡一首歌我脑补了这么多也是不容易2333最后能不能he就看各位的了,或者有剪视频的太太就更好了,么么啾,我还是写小甜饼去了。


这首歌听的我哭了好久,仔细研究一下歌词还真是虐,配合温柔的嗓音,特别推荐一下。

评论(19)
热度(29)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