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看伦家的小拳拳ヽ(≧Д≦)ノ

#小拳拳捶你胸口/烧坏锅子的惩罚#

#cp:K莫+林厉#

#搭配BGM食用更佳,BGM见上一条lo#



1.劳资拿大拳头捶你胸口!



①眉眉的小拳头


某天,红遍大江南北的小拳拳终于被K莫知道后……


当天晚上。


KO洗好碗擦干手上的水,看躺倒在沙发上刷微博的郝眉笑得不可自制,怕这样躺着积食,扶他坐直了:“吃完不要躺,当心胃不舒服。”


郝眉撇了撇嘴,鼓起腮帮子:“人家就要躺!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哦⸜(* ॑꒳ ॑* )⸝!”


“……”KO沉默。


“怎么样怎么样?”郝眉急着等他的反应好发微博,“是不是感觉迷之可怕?有没有觉得hin恶心?”


“……”KO继续默。


“喂!不说话是什么反应哦?”见他一脸无动于衷(?)的表情,郝眉有些吃不准了,想了想干脆继续道,“哼╭(╯^╰)╮都怪你!也不会哄哄人家!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你好讨厌!(。・`ω´・)”


“…………少了句话。”KO把他扛起来往房里走,“老公两个字呢?被你吃了?”


“卧槽,你居然还真想让我跟你撒娇!”被一把扛起的郝眉简直真的要哭了,“什么小拳拳啊!劳资拿大拳头捶死你丫的!快放我下来!我才刚吃完饭啊啊啊……”


“不客气,帮你消食。”




②逍逍的小拳头


而某处林厉家里,一个是天天年年上热搜的大明星,一个是隐藏大作家的娱乐圈记者,两个人沉默地看完微博上这段视频,相互对视一眼,话唠林一木都闭嘴不说话了。


“……”厉逍皱皱眉,瞥了眼身边的某人,“……捶你胸口?”


“别别别,怕被逍逍你一拳头打成压缩的……”


“……呵呵。”莫名其妙被安上大力王称号的厉逍,“你这么一说搞得我现在特别想一拳头了结了你。”


“所以眉妹到底为什么要给我们看这个?”林一木看着微信上特地分享给他让他和厉逍一起看的郝眉,心里特别复杂,“他真的是亲爹么?不是想尽办法拆散我们的恶毒后爹?”


“我们还用拆散?不是外界传闻都说林大记者就是我厉逍的消遣工具么?”


林一木震惊:“我靠哪个三流杂志社传这么狗血不切实际的消息出来的?!喊我KO爹封了他们!”


“某个叫immortal的三流杂志,据某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副主编说,林一木记者还有收集别人浴袍的癖好……”


“好他个白胖鱼!看我不写篇黑他的稿子寄给慧珍!”


…………


所以……说好的小拳拳呢?(。•ˇˍˇ•。)




2.难以启齿的惩罚



①k莫的惩罚


郝眉不会做饭,不止是不会做,他还差点把锅子烧坏了。


KO不放心他一个人闷在厨房里瞎捉摸,偷偷扒着门缝往里面不过瞥了那么两眼,赶紧进去把已经烧黑了的蒸锅拯救下来。


“水放少了,再这么烧下去,早晚被你烧穿了。”


郝眉尴尬地挠了挠脑袋:“我……锅子是我买的!”


“嗯。”


“烧坏了我也高兴,哼。”


KO:“烧坏了你就没饭吃了。”


被他这么一说,郝眉的底气显然是弱了不少,看KO把锅子洗干净,再把他腌制好的鸡翅焖进烤箱,撅了噘嘴:“你这是马后炮!我都快做完了!”


KO点点头,手上也没有空着,把料理台擦了擦,面向他:“要惩罚。”


“什么?还有惩罚!都说了锅子是我买的了!不听不听!”


不等他说完跑走,就被KO手臂一捞,抱住在唇上吻了一口。


“惩罚。”


“……KO你什么时候学的这种耍流氓技巧?”郝眉捂住嘴,目光忽闪忽闪的,“你的高冷呢?被林一木吃啦?”


KO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还是被他无辜的眼神打败:“是锅子的错,它不结实。”


郝眉眼睛亮了一下:“你说的对,就是锅子的错……”


“去玩儿吧,过一个小时出来吃饭。”KO把他的残局收拾干净,重新开始做饭,“少吃点零食,不然还有惩罚。”


“……(つД`)哦。”


郝眉:其实并不介意多来点惩罚⁄(⁄⁄•⁄ω⁄•⁄⁄)⁄




②林厉的惩罚


此时的林厉家。


“卧槽逍逍我的锅怎么坏了?”


“……”厉逍不耐烦地丢了个靠枕过去,“不知道!可能是放久老化了。”


“这是新的啊……我都没用过呢呜呜呜……”林一木抱着已经成为尸体的锅子哭泣,“逍逍你到底对它做了啥?”


“不是我!是它自己坏的!”厉逍别过脸,“我就正常的开火把它放上去,谁知道它会这么容易坏啊。”


林一木迟疑了片刻,打量他红了的耳朵:“我怎么不太相信你呢……”


“你丫爱信不信!”


林一木:“行行行我信我信,那你怎么赔我的锅呀?”


“……买个新的给你,行了吧。”


“不要。”


“两个。”


“谢谢土豪,不要。”


“赔你一套,不要得寸进尺啊林一木!”


“我很有原则的,弄坏了我的这个宝贝,只能让另一个宝贝逍逍[亲自]赔了,别的我什么都不要!”


“……林一木你怎么不上天呢?想都别想!”


“天,那你让我上么?”


“呵呵,滚!”


厉逍:什么玩意儿?我的身价只值一个锅???(。-`ω´-)


*fin


微博: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评论(39)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