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有所谓

☞KO×郝眉
 ☞随笔/短 




“如果哪天,郝眉有了自己的伴侣,你还会喜欢他么?”肖奈端着咖啡在露天阳台上,站在KO旁边,手里的咖啡是微微给他买的馥芮白。

KO站在看台上,静静地注视着下面嬉戏打闹的一群,目光依旧只落在一个人的身上:“会。”

 “真的?” 

KO目光扫过肖奈:“真的。” 

“那,你还会想和他在一起么?”肖奈轻抿一口,同样将视线落在那个偏栗色头发的男孩脸上,他毫不顾忌的笑容就似一道阳光 ,无人可拒。

 “不会。”KO暗色的眼继而轻闭,“他有他自己的选择,我会成全。” 

喜欢谁,是我的事。

 可以一辈子坚持这份感情,但是不会打扰心中所爱的幸福。

 因为,我本来就是要你开心。 

如果你愿意,我会伴随你走遍余生;如果你不愿意,我也想在阴暗里维系一份爱情。

 我永远喜欢,却不能再拥有。 

在你没有心仪之人之前,我可以放空一切对你肆意追求,在你成婚之前,我都是有机会的,若是没有——

 那就是上天对我,到此为止的考验。



 所幸,我想爱的人,他纯真机敏,玲珑剔透,我的爱,对他来说不是负担。 

“我很喜欢他。”KO离开阳台往下行,他看见日光下男孩额前的汗珠闪着兴奋的光,却笑的无忧无虑自由洒脱,他淡笑轻声道: ——

“又或许已经超越了喜欢,是爱了。”





 ●END
短的不行的随笔,随手写,不知所云。
晚安 推歌☞翻唱版《如果我们不曾相遇》(视频)

评论(26)
热度(169)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