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眉哥的撩汉日记

☞KO×郝眉

☞日常/短/半糖

 

于半珊在知道郝眉给KO开后门的时候,是全公司除了肖奈之外,最不惊讶的一个。

他早就知道,不仅仅是KO为了郝眉来公司的深刻含义,还有郝眉暗戳戳对KO的那些小九九。

其实,他知道的主要原因是……他偷偷看过了郝眉的日记本……

不怪他的!谁让郝眉正大光明把日记本甩在桌子上的,他只不过好心给他捡起来,顺便不小心瞄到了点——小幂幂。

啧啧啧,郝眉大学这么多年没见过他记什么日记,自从KO和他在食堂遇到那段时间开始,就总是在休息的时候叼着个笔杆子不知道在本子上写写画画什么。

于半珊真的没有故意偷看的意思,只是……只是多瞄了两眼,仅此而已。

xx年xx月xx日       晴

今天食堂一个打饭小哥给我打了三份排骨,好吃好吃,小哥心肠好,长的更好。

 

xx年xx月xx日       晴

去了经常去的大排档,老三和三嫂请客吃饭了,喝了一点点酒,结果遇到了打菜小哥,难怪我说味道变好吃了,原来是这个好心肠的小哥ᕤ( ˶˙º̬˙˶ )୨开心

 

xx年xx月xx日     阴

又加班!没人性的无良老三,害得我没办法去大排档吃饭了( ᵒ̴̶̷̥́ ^  ᵒ̴̶̷̣̥̀  )

 

xx年xx月xx日    晴

总算是空下来了,迫不及待的点了一桌菜,小哥给我放的肉是以前三倍不止,我决定要和他好好交朋友。

 

………………

 

xx年xx月xx日    阴转雷雨

电脑被黑了,非常恼火-_-#,这个黑客有剧毒,居然换我桌面!

 

xx年xx月xx日     多云

小哥居然是黑我电脑的黑客?exm???KO大神啊我去,他来我们公司干嘛。。还工资打我卡上。。。有问题(  ・᷄-・᷅ )

 

xx年xx月xx日   晴

KO现在是我同事了,昨晚上和他抱怨说没饭吃了,结果今天给我带了便当……他这是什么意思?……讨好我么?没必要吧。

 

xx年xx月xx日    台风

好烦!非常恼火-_-#KO是手可摘星辰?我日,现世报啊啊啊啊——

 

然后隔了好久,中间在公司的好像都没有记,于半珊再往后翻了翻,翻到了最近一周的——

 

xx年xx月xx日    晴

KO昨天晒被子被子湿了,晚上睡觉我好像。。不知道有没有被他发现哦……他不是知道我喜欢他了吧?应该不会吧……

 

xx年xx月xx日      阴

日,我都表达的这么明显了,他是木头吗?

 

xx年xx月xx日   晴

嘿嘿,黑电脑算什么,看小爷把你人给黑了。

 

xx年xx月xx日      晴

今天睡午觉梦到KO端着蛋黄鸡翅表白了……晚上要喊他做,还有,他怎么还不表白啊啊啊,我要憋不住了。

 

xx年xx日xx月      晴,艳阳高照

KO要买我的房子,啧啧啧,小样,看你能耐的,还不是先松口了略略略。

 

xx年xx月xx日     晴

算了,既然都这样了,那我勉为其难的接受吧(戒指.jpg)

 

于半珊正打算继续往后翻,就听见身后传来一个低沉的男声:“你在干什么?”

他飞快把日记本往背后一藏,后背贴在郝眉的办公桌上:“kkk……KO啊,没什么没什么呵呵呵……”

“你背后的东西。”KO伸手朝他挑了挑眉,“给我吧。”

“啊?”

“郝眉的日记本,对吧。”KO抱肘看他,言语里有一丝威胁,“他要是知道……”

“得得得我错了我错了!”于半珊妥协,双手奉上郝眉的日记本,像夹着尾巴似的,猫着腰跑了。

KO看着手里皮质的本子,淡淡一笑,继续把这几天的看完。

晚上下班回家,走进电梯里,KO凑到郝眉耳边说了几句话,看着郝眉脸上一点点漫上红色,才吻了一下他的耳廓离开,静静等他的反应。

郝眉把半张脸埋在围巾里,声音闷闷的:“你怎么知道的?你……你不会偷看我日记了吧!”

“于半珊告诉我的。”KO推锅顺带把于半珊推进火坑。

“呵呵。”郝眉摩拳擦掌,等着明天真人PK把于半珊按趴下。

两个人进了门,KO把他按在门框上,叼_着他的唇就开始磨_蹭。

“先……吃饭……”郝眉好不容易挤出几个字,却通通被KO吞进去,只剩下几不可闻的气音。

“不是说,比起吃饭更想吃我?”KO把他 臀_ 部一提, 跨_   在腰上解扣子。

“…………”郝眉无力反驳,自己作的死,自己得还。

谁让他在日记本上瞎写的?

xx年xx月xx日     晴

KO做饭的背影好帅好好看(口水)

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KO?唔——先吃KO吧。

 

作孽咯!

●END

☞推歌——《爱到》翻唱伦桑(网易云主播电台可以听,链接发不了)

甜哭::>_<::

日天神教小伙伴 @Ming_sis  @芦笙  @一杯吱显晟  @莫上花K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眉哥我最帅 

评论(39)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