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有深情值得托付——致林一木》

♦你没有错,爱也没有错,错的只是缘分和相遇的时间。




很少会有那么有血有肉的人出现,像温热的火,不灼人,却给予温暖。



喜欢他本身得从他的性格说起吧,林一木从来就是个不一样的男人。



他总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温柔,或许从他跳脱的言语和不修边幅的作风上看不明白,但只要在某一个瞬间对上他那双眼,就很容易能够捕捉到那份缱绻深情。



整整四十六集,可以说呈献给观众的,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林一木对慧珍的守护,那是一种执着,需要无数次在背后支持她,不管她做什么,他都只会在身后说——



“加油!”



对于总是看到的那些轰轰烈烈的爱情,可能细水长流的陪伴更能让人感动和感触……感情是会腐朽的,被时光腐蚀磨成沙砾,不如留一份遗憾和无奈,在还能爱,还记得这份独一无二爱情的时候,完完全全地交给她。



所以最后选择了暴露自己换回喜欢之人的笑容,就更是在情理之中了,毕竟前情如此铺垫,他也早早地就做好了万不得已保全immortal的准备。



林一木不是大无畏的人,他做的这个决定可能在我们看来,就是车行驶过黑夜,留下他盈满泪水和所有深情的那双眼,区区几个镜头,然而他的内心多少次呼唤过他的心痛,不甘,和最后的无奈。



哪怕他在副主编面前那般坦然与轻松,却不妨碍任何人去心疼他。



林一木,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你是个坚强的人,所以不需要旁人的安慰;你又是个偶尔会脆弱的人,但是伪装的太好,所以看起来总是那么没心没肺;你是个很傻的人,可以为了自己的喜欢而放手一搏毫无顾忌;但你也是个理智的人,明白自己的感情后你还是选择了放手。



可就是你这样的林一木,让无数人和你一样感同身受着——把你最好的感情和求而不得的痛苦藏在你的眼睛里,那是往后你回想起来也不会后悔的爱情。



水野忠政说: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与身先士卒攻入敌人的城池,本没有差别,两者都是勇士。



你最勇敢的地方就在那么多次的表白,短短喜欢二字,滴滴泣血,已经诠释了你全部的爱意。



怪只怪你不小心跌进来之前,已经有人先一步步入了她的心。



你来的晚,导致后来无数的伤和泪都只能自己咬牙忍受,值得心疼,却也无力相助。



只盼未来我们看不到的日子,你能找到会一见钟情的那三千分之一,成全自己的爱情。



不枉费付出的青春,不枉费你的成全。



林一木,再见。





文/苏苏


[我对不起KO,本来想让KO大佬过个好年吃次肉的,但是写了三篇作文的我已经快死了……]


评论(21)
热度(81)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