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林厉] 我们可能养了个假儿子

*林一木=K莫儿子系列

*双cp/老父亲们的秀恩爱甜饼+逗比儿子怼(未来)老婆的日常

*林厉主线+K莫花式助攻



1.这可能是对假cp


“所以……你是真的准备辞职远走高飞啦?”


机场内的某个面包店内,夏乔看着坐在对面啃完一个三明治正拿餐巾纸擦着嘴的林一木,大概也有几分理了解他现在表面无辜内心估计挨着刀子的心情:

“怎么啦?被人家危机过后相拥而泣的场面刺激到了吧?想必是亲眼目睹了我们珍儿像只小乳鸽一样投入白胖鱼的怀抱,一个眼神都没留给你这个大功臣,心里接受不了了吧?”


林一木把嘴角边的面包屑拭去,斜着唇一如往常般笑了:

“怎么我就去加拿大度个假都被你说得像是受了情伤要自寻短见的样子啊?首先说明啊,我可是正正经经休的年假,再说了,慧珍那样子怎么也不能是小乳鸽吧?起码是烤乳……诶算了算了当我没说……”


言罢看夏乔也没什么别的动静,他无趣地把桌边的墨镜带上,站起身单肩背上包,朝她挥了挥手:

“成吧就先这样了啊,别的什么事儿等我休假回来再说吧,先走了啊!”


“喂喂喂这么快就走啦?”夏乔还来不及拉住他,就见他扣上帽子,出了店门,隔着橱窗对她潇洒一个转身,消失在了人群里。


她默默坐回去,拿起面前没动几口的玛奇朵抿了下,百无聊赖地翻了翻微博,转眼像是打了针鸡血似的从椅子上跳起来,拔腿就往林一木刚刚去的安检处追,穿了高跟鞋跑起来依旧曳曳生风:

“卧槽!我的厉逍居然在机场!!厉逍居然离我这么近啊啊啊!我要签名!合影!哦不……我要抗走我们逍逍!”


林一木把行李箱拿去托运后背着随身的包晃晃悠悠就往安检处走了,掏出手机看了列表里那个笑脸头像最后一眼,还是狠狠心把手机给关机了。


其实夏乔说的并不是完全错了吧……他心里想着,难免有一些苦涩,难得付出了真心实意的感情却屡次受挫,就算他自我调节能力好又如何,就算是自己看得开又如何?


说他一点儿都不介意,是假的。但他林一木那么骄傲,好歹是被两个老爹从小打击长大的,一丢丢小情伤who care?


他拎起包,漫无目的地掐着时间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开始放空脑袋闭目养神,思绪也不知道飘到了哪里去,只知道等他隐隐感觉到身边的人在推他时,已经从梦中醒来,睡意朦胧下,他并没有看清旁边那个一上来就带着黑超墨镜头发染成银色的男人是谁,只是对他突然摇醒他有几分疑惑:

“……那什么,你,兄弟你有事儿么?”


旁边的男人显然是有些难以启齿的害羞或是恼怒,只能拉高他的围巾,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并没有脸上显得那么虚弱苍白:

“能不能,和我换下位子,我不太习惯坐窗边……”


“哦……没问题啊。”林一木清醒了些,拍了拍脸解开了腰间的安全带,示意他可以过来,“我说呀下次要是恐高可以选里面的位置,不要选靠窗的,拉上是没用的,不然就带点安眠药上飞机睡熟了就没事了,像你这样一看就是恐高吧?带墨镜有什么用啊要带你也带眼罩才对嘛……”


他还在源源不断地开口说着什么,完全无视了那个墨镜下脸色已经扭曲的俊脸,厉逍心中暗自冷笑两声,原本还有的几分好感瞬间荡然无存,他绷着脸勾了勾唇,还没等林一木完全和他换完位置,一屁股坐下,刚刚好压在了他还没抽出去的大腿上,结结实实地一记,毫无小粉红可言。


林一木显然是不太懂他的“恩将仇报”是什么意思,只能暂且有些茫然地看着这个露出的下半脸还挺帅的男人,等他把“金贵的臀部”挪开。


厉逍目的达到,自然也懒得和他一般计较,把施加的力收了收,林一木赶紧把腿救回来,暗自瞥了他两眼,尴尬一笑,拍了拍大腿上根本不存在的褶皱。


厉逍见此只是淡淡地飘来一句:“要是觉得难受可以把裤子丢了,或者更干脆一点——把腿也砍了吧,省事儿。”


完全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怼的林一木只能把经典式笑容一放,充当起了自己的和事佬:“呵呵呵,不必了,我还是挺喜欢自己的腿的呵呵呵呵……”


两个人各自沉默,一个是被打断了睡意和思绪的失恋作家,另一个是被互怼打散了心头畏惧的落跑大明星,心思各异。


厉逍睁开墨镜下的眼,扫了眼旁边盯着机舱顶端发呆的林一木,心中没来由地一笑。


算了,看在换位子的情面上,没认出我这一点,就暂时不和他计较了。




不算长的旅程往往就是一个梦的距离,好像方才还在中国,一个瞬间睁开眼,已经到了加拿大。


座位靠内的两人等人流出去了大半才开始动弹,厉逍摘了墨镜拿好几样东西,把手机卡折断夹在了杂志里塞回座椅下,准备起身走人。

却在临门一脚时被身后的某人拉住。


林一木仔细打量了下他,以他专业记者的阅历来看,眼前就是厉逍厉小天王无疑了。


一想到刚刚厉小天王一屁股坐在他大腿上,两个人还针锋相对了片刻,林一木就算是有满腔的话也是吐不出来了。


不过已经拉住了人家,也不好不说话,尤其是厉逍显然不太耐烦的目光扫过来,他心头自然而然地就有了逗弄他的心思,也不知是从何而来。


“厉大明星?这么巧啊……”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两人一路往前走,厉逍认了认路标,反问他:“有事么林一木记者?”


“呃……”


要问林一木所知的世间最尴尬的关系是什么,那就是明星和记者的私下聊天了吧呵呵呵。


“记什么者呀哈哈太生分了,叫我林一木就行呵呵呵……”


“哦。”


“厉大明星你是来旅游?”


“嗯。”


“怎么坐的经济舱?经纪人没一起来?没有人跟着么?”


“……”被偶然戳中的厉逍沉默,干脆不理他。


林一木心中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作为活跃气氛小能手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不接套路的人,嗯,哦,无语……这几个词都是聊天的禁忌好嘛?大明星你这样还怎么聊天!


好嘛,聊不开没事,反正在这儿又没有镁光灯你不是明星我也不是记者,咱们关系怎么也不会好了那恶劣点也没事咯?


“厉大明星怎么也不应该坐经济舱吧?怎么?落难被我这好心人撞见了?”


“……呵呵,我这是体验生活你懂个屁。”厉逍抱着胸没有留给他丝毫余光,他自然是不会和一个第二次见面的人说自己钱包里那么多张卡一张不剩全被停了的事情,想他当时面对一张张无效卡的时候,简直恨不得立刻去ESE举着枪对准他哥的脑袋把他崩了。


钱包里零零碎碎加起来还不够他买下一张经济舱机票,要不是那个叫夏什么的粉丝把他认出来给他凑了一张机票,他厉逍这一次的逃难简直就是要被活捉在自家门口了。


“那你呢?看你包里一张张VIP卡年卡的,也不像是窝在经济舱那种小座位里的人吧?”


厉逍实在觉得自己不是这样句句回击的人,以往不是没有人和他这样嬉皮笑脸地说话,只是他连看都懒得看他们一眼,更不会像对这个叫林一木的这样锱铢必较寸语必争。


叫什么林一木,叫林话多林话唠林闭嘴吧!


林一木被怼中心思,他没原因地选了经济舱,不过是李某人从前和他说过一句话罢了。


        有闲钱坐头等舱呀,不如坐经济舱省下来的钱请我吃饭呢。


行吧行吧,钱省下来了,吃饭的人倒是没了。


林一木抬手对着仿佛是厉逍本体的那缕银灰色头发比了个咔嚓剪断的手势:“是啊是啊,厉逍老师说的对体验生活嘛呵呵呵谁还不能体验生活了咋地……走走走请你吃饭赔罪好了吧?”


厉逍看他勉强还算诚恳的样子,又想了想自己还没钱吃饭的窘境,只能手上一挥,脸上全然不动声色:“我是看在饭的面子上答应你的。”


“……我也是看在饭的面子上邀请你的。”




林一木最后也没有把厉逍带去哪个餐厅,而是坐着的士径直往他那对抽空就去国外度假的爹们临时买下的某个郊区小别墅走,顺带去路边的超市里买了点菜和米,毕竟是KO大厨的儿子,小时候KO出差了就是他做菜照顾的郝眉,虽然比不上当过厨师的某位爹,但是几道像样的小菜还是搞得出来的。


拿钥匙开了大门,他还来不及招呼厉逍进来,迎面就是一声吓破他胆儿的招呼!


郝眉变戏法似的从旁边窜出来:“嘿!臭小子居然逃班出来旅游?”


“美……美美美……眉妹!你怎么在这儿!”林一木心里哇勒个大槽赶紧把大门拉上,厉逍连喊一声的时间都没有就被他迎面彭的关上了大门,还顺带抱了满怀的蔬菜。


被拒之门外的厉逍:……林一木你能耐了???


而此时正被亲爹围堵的林一木,显然还没有心思考虑厉逍生不生气这个问题,只能绞尽脑汁应对面前这个难搞的亲爹。


“诶呦!臭小子厉害了啊!叫谁眉妹呢?几年没打你都敢上房揭瓦了是吧?来!KO家法伺候!”郝眉撩了撩袖子,伸手往厨房那边在处理食材的KO那边一勾,某位正拿着刀切鸡肉的大厨冷着脸,手执带血的刀就站定在林一木面前,吓得他生生腿软。


“不是吧?!玩儿真的啊你们!………我错了,眉哥,眉哥您问话,我绝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从小被冷面KO震慑的林一木瞬间不再敢动弹,只能打着发誓的手势任由郝眉刨根问底。


郝眉笑的一脸狐狸样奸滑:“说呀,来加拿大干嘛?”


一木式毫无底气:“还能干嘛当然是……旅游呗……”


“旅游?你真当你爹我是智障是傻的呀?老实点说,和谁一起来的呀?男的女的长啥样子性格好不好有钱没钱对你怎么样呀?”


“……”林一木无奈捂脸,简直不想和这个老爹说话,“你一次问这么多我怎么回答啊……”


“啧,不会概括还不会分步骤结分嘛?我们两个理科生怎么生了你一个偏科这么严重的儿子呢?看你KO爹爹就从来不像你这么笨,他一次性就能回答我几十个问题嘞!”


“我K爹那是天生的沉默破万法,我要是也对你天天[嗯嗯嗯]地说话,你肯定说我是装逼!”


“略略略你就是装逼狗呀你就是比不上你KO爹呀小辣鸡!”


………………


两人这边还在斗嘴,KO及时停下手里切的大小匀称的菜,打断道:“郝眉,偏题了。”


这才停下打嘴炮的郝眉幡然醒悟,指着林一木一脸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你你你!臭小子你还使诈!”


“对你还要使诈么我只是动用了我们文科生的脑子哼哼……”林一木骄傲地揩了揩鼻子,“没想到眉妹你还是这么好骗啊~”


“……”郝眉沉默,“KO!揍他!”


某妻奴:“嗯。”


林一木感觉拔腿开溜,朝已经抬起脚的KO挥手:“别送了我走了!不打扰你们两口子秀恩爱了!”


“臭小子哪里跑!”郝眉急着追上去,结果拖鞋还没跨出去半步,就被身后的一双手臂环住,把他抱了回来。


“别追了,外面有人在等他。”KO及时供出林一木哄好自家老婆,顺手塞了块糖在他嘴里,“男的,长得还行,性格不清楚,有钱,对他貌似不太好。满意了?”


“……厉害了我的KO。”郝眉把糖顺着KO洗干净的手指过了一遍,“那怎么不把他留下呀?考察考察也好啊!”


“八字还没一撇,留下当我们的电灯泡么?”KO把他拉回来按在沙发上坐好,转身去继续做饭。


“你儿子的终身幸福诶!再说儿子儿媳能算是电灯泡嘛?”


KO无奈:“你儿子也不会希望我们当他的电灯泡的。”


“吼哟他还敢嫌弃?我把他哼哼吼哈下点药,再把那个男孩子捆回来让他们生米煮成熟饭,最后带着小孙子去亲家提亲不就结了嘛!”郝眉边说便开始笔画,手势丰富地KO简直不忍直视。


“怎么当初不这么对我?”KO低声嘀咕了一句。


郝眉正说的在兴头上,没听清他说的,只是好像觉得他有些动静,抬头看向他:“你说啥?没听清楚。”


“……没什么。”KO盛了碗汤给他,“我说可以开饭了。”


“哦,那就吃饭吧~”郝眉奉命去洗手,捻了块牛肉叼在嘴里,万分高兴。


KO用抹布把流理台擦了下,听着卫生间里传来五音不全的哼歌声,暗暗想了想郝眉刚刚随口提议的可执行性,开始真的想为某个时常搅局的儿子铺起婚姻路:


“办法不错……”



*tbc


一木小天使呀,如果你KO爹想对你干点什么……那我和你美眉爹只能……只能帮你在心里祈祷啦……


眉哥:我……就是随便这么一说呵呵呵KO肯定也是说笑呢,是吧KO?


某K:我从来不开玩笑:)


林一木:那我可能有了一个假爹[手动再见]



weibo: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大家想看的林厉来啦~ @一直漂流  @一杯吱显晟  @莫上花K  @Ming_sis  @奶黄包  @-花生牛轧糖-  @舞爪张牙小太阳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芦笙 

评论(53)
热度(3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