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你好,我的特别关心

☞KO×郝眉

☞日常/完/短




郝眉直到真的走完后门才知道,KO居然是个微博几十万粉的“大神”。

以回答计算机类相关问题知名。

即便回答不像教科书那般的正统,倒也实用又冷门。

而郝眉的微博开了近四年了,却依旧只有那么寥寥几十个粉,并且极大多数都是同事互粉和僵尸号。

某天郝眉涨了个粉,激动好半天点开一看:

——手可摘星辰

嗷,是KO啊……

他失落的捧着手机走到正在做饭的KO面前,把自己的粉丝列表给他看:“为什么我的粉丝这么少啊?”

KO把百香果和橙子榨好的果汁沥去渣,放到他面前:“他们不知道你的好。”

郝眉扁了扁嘴,拖着腮实在想不通自己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威武不凡的一个人,粉丝数还不到肖奈的一个零头多。

——尤其是知道了肖奈这是才今年刚申请的一个账号,还是微微在打理的工作号。

“心塞啊我的KO~”郝眉戳开KO的主页打算看看他的微博发了些什么,厨房这里似乎信号不太好,图标转了几圈还是白屏,他把手机放一边让它自己打开着,捻起一块刚刚出锅的拔丝苹果,感受到那种从心底甜甜暖暖的感觉,满意的亲了亲KO,把唇上的焦糖色染上KO的唇:“连于半珊都有小几千的粉儿了,眉哥心里苦呀,要KO亲亲才能好呀…唔…”

话音未落,KO撑着流理台从桌台的另一边堵上他的嘴,轻轻的揉拧了下才放开:“嗯,亲了。”

郝眉亲的喘了口气,习惯性的舔了舔上唇,吃到了刚刚蹭上去的糖浆,笑弯了眼:“KO你的嘴真甜哦!”

KO闻言也抿唇一笑,暗下了眼眸:“你也是。”

可比这道菜甜多了。

手机可算是转开了,郝眉正打算点下关注那一块儿,忽然就留意到了主页那个头像和介绍:


ID:手可摘星辰

关注  1       粉丝:42w


郝眉楞了一下,拉住刷新,重新刷开界面,却依旧是这样的显示。

他没有抬头,只是目光顺着一旁在拌炸鸡调味料的KO一路扫到了他的脸上,幽怨的开口道:“KO啊……你黑微博了?”

KO正在挤蜂蜜和辣椒酱的手顿了一下,转头看他:“没有。”

“那你这四十多万粉,是凭空变出来的嘛?”郝眉把手机摆到他面前,撅着嘴眼睛瞪得滚圆,“KO聚聚闷声不吭变成网红,给你一分钟自由称述时间——”

“不用一分钟。”KO把炸鸡沾好调味酱吹了吹塞进他微张的嘴里,“一秒就够了。”

“嗯?”咀嚼着食物的郝眉不明所以。

“因为无聊。”

“什么?”郝眉摊手不解,跪在旋转的椅子上撑住台子把KO桌咚了,“这…无聊是什么解释啊?KO同学你很没有诚意嘛~”

“无聊就是——”把他从椅子上抱下来,反过来把他按上柜子,嘴唇几乎贴着他耳语,“无聊到去网上回答问题。”

“哦……”耳朵被KO吹的热热的,郝眉垂下眼睛不看他,“可是我看你最近,好像都没怎么发微博了。”

微博上一翻,最近一条还是半个月前。

KO扫了他的手机一眼,又似笑非笑的扫了他一眼,“因为最近不无聊了。”

“什么?”

“你自己说的……”他用手机点开郝眉的主页,置顶的一条正挂着一个巨大的表情包,“好玩儿不过你。”

正是于半珊给他那张搞怪自拍p的表情包:

——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过老子.jpg

“woc……真是败给你了。”郝眉目瞪口呆。

KO翘着唇角继续补刀:“确实不能更好玩。”

——有你在,怎么还会无聊?



到了饭桌上,郝眉把KO的微博翻了翻,多看了几眼评论,扁嘴道:“KO…我发现有女粉丝叫你老公诶…”

“…他们一厢情愿。”

郝眉嘿嘿一笑:“那必须的,你可是我一个人的——专属大厨。”

“是你一个人的……”KO凑到他耳尖,慢慢的吐出那两个只有在床上才会让郝眉叫出来的字,成功看着我们最尿性的眉哥,红了脸。



“还是不行,总有种我的糖醋排骨被人觊觎了的感觉。”郝眉把碗筷放下,“我觉得,我们得改个情侣网名,让所有人知道,这个厨子被你眉哥承包了!”

“改什么?”

“你看啊,你皮肤白,我却长的黑,不如就叫——”

“黑白双煞 。”没想到KO居然还会抢答。

郝眉愣住片刻,拖着腮帮子开始狂笑:“哈哈哈哈黑白双煞哈哈哈KO你个取名废,比当年微微取的IT双侠还要废哈哈哈——”

“……”被无情嘲笑的KO默默在心中撤回了刚刚脱口而出的四个字,埋头扒了最后一口饭。

“算了算了。”郝眉想了半天没想到改取什么好,“还是先这么叫着吧,我可是给你设特别关注了,你随便一点点动向我都了如指掌,哼哼,是不是开始有点怕了呀?劝你有什么不好的微博赶紧删,要是被我发现什么蛛丝马迹……看我不家法伺候!”

“好。”KO把碗筷收拾了,“那,我独一无二的关注人,把抓着鸡翅的手放下,你今天吃太多了。”

“哼……”郝眉暗戳戳里藏起来的鸡翅被发现了QAQ



有的时候想想就是这么简单


喜欢的人继续喜欢,讨厌的人一样讨厌


唯一不同就是


他们的爱分给那么多人


我们只能全部给了对方


就像


你会一直是我的特别关心


而我至始至终都是你的唯一关注




●end

我的特别关心只有一个!

至于唯一关注。。。那是没有的(,,꒪꒫꒪,,)


日天神教 @一杯吱显晟  @莫上花K  @Ming_sis  @眉哥我最帅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芦笙 

评论(48)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