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瞎写写的无间剧评

看完奇异博士只想说——

你对东方神秘力量一无所知hhh

还有,我站医生和红斗篷🙆🙆🙆

今天把《无间双龙》五刷了,虽然知道最后的结局是那样的,还是没忍住哭出声。

toma最后的那一段幻想和黎明的自杀,大概是对整部剧最后的抗争。

虽然他没有杀那位失职的父亲,甚至听栗子的话没有和他去医院,而是选择了回到两个人的孤儿院。

刚开始我没办法接受中枪不去医院这个点,但是第三刷第四刷之后,仔细想想栗子对老师的那份感情,好像死亡也是对他爱情的成全。

虽然我还是坚定着最后两个人是殉情了,但是没有办法不去想,日比奈和郁夫,龙哉和老师的两份感情,其实都是真的。

只是爱情解救不了他们曾经的亲情。

爱情没办法把他们的老师,还给他们。

龙哉也是明白了这个,才会在最后都不去医院治疗吧。

遗憾的是,他没有能撑到孤儿院,他还是在车上,回忆起来,这么多年为了报仇而做的一切。

他对郁夫有一种病态的爱,不希望他的天真被那些丑恶沾染,却也迫切想要他看清楚,那些人性的露怯。

我很爱栗子的这个人设,虽然没有追漫画(主要是找不到资源),但是个人觉得栗子的演技还是很传神的。

比如他假装对什么都梳理冷漠,其实又偷偷的信任身边的人,其实很单纯的一个人,因为迫切想要为爱着的老师报仇而强迫自己变强强迫自己去勾心斗角,这样的龙哉,往往要比男一号郁夫更惹人心疼。

看了好多好多遍,我还是没有办法放下这部剧,即便主要是刷颜(23333),只是栗子和toma,希望你们的结局,比龙哉和郁夫的完美。

——《无间双龙》第N刷剧评

评论(20)
热度(33)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