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没有什么能阻止k莫恩爱

☞KO×郝眉

☞只是日常/短/不甜不要钱



翻乱了厨房的抽屉,好不容易找出个还没过期的面包,郝眉睡眼朦胧叼着,就感觉身后一热。

一具身体贴了上来,是熟悉体温和气息。

“KO?”郝眉刚刚起床声音还有些哑,低低的鼻音十分呆萌,“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刚。”KO指了指沙发前的行李箱,“正准备收拾东西。”

郝眉站过来和他面对面,默默的看了他一会儿,咧嘴笑:“熬夜坐飞机不累?欢迎回家哦——”

KO把他抱上流理台,郝眉光着两条大腿,被KO圈在怀里,KO贴着他的耳朵道:“急着回来喂饱你……”

郝眉被他逗笑了,搂住他的腰:“啊——不管了,让我抱会儿,想死你了……”

KO被他缠在身上,只能拖着他的屁 股,防止他掉下去。

“飞机上睡了么?”郝眉踩着他的脚背跟着他一步步往卧室去,“老三也真是的,非要你去出卖美色,这种事情他自己就行了呀,再不济还有老于猴子他们呢,非要折腾你……”

KO听着他丝毫不讲道理的话,单手推开卧室的门,嘴角是拿他没办法的微笑。

卧室里满满的都是郝眉的味道,淡淡的甜奶味,混着两个人一直用的沐浴露柠檬草的香气,KO几乎能够想象,郝眉这几天躺在床上,两腿夹着被子,毫无形象的睡在床上……

把郝眉塞进被子里,春末的帝都还很冷,郝眉白t恤下面只有一条包  臀的小裤裤,两条长腿暴露在空气里,不一会儿已经发凉。

KO脱去外衣,坐在床边看着郝眉给他解领带,目光扫过床边不远的垃圾桶,看见几张纸巾凌乱的皱在一起,目光闪烁。

他抬手掐住郝眉的腰,语气里有几分笑意:“……我不在,你晚上做什么了?”

郝眉扯开领带的手停了一下,大概是被看穿了让他有些羞愤,他一脑袋埋进被子里:“我能做什么?当然是做男人该做的事咯……”

隔着被子抬腿去蹭KO的腰,宛若隔靴搔痒,郝眉露出一双圆而水润的眼睛:“有人想你了。”

“谁?”KO明知故问。

“……你的郝眉,和他的小郝眉……”

说完就藏进了被子里,说什么都不肯出来了。

KO掀开被子的一边躺进去,撑在郝眉身上看他,被子里的光线不好,郝眉眼前一暗,只能看见KO分明的轮廓,感受到他炽热的呼吸。

“怎么今天这么撩我?”KO啄着他的唇轻声问。

郝眉明显感觉到KO进来后热了不少的被窝,回吻道:“不喜欢?”

KO眯眼看着他,郝眉的大t恤已经蹭到了腰上,露出他平坦的小腹和圆润的肚脐,KO上手摸了一把,嗯,好像瘦了……

郝眉就感觉到KO手上的茧子划过他皮肤细腻的腰身,有点让他心痒痒的。

“我的衣服?”KO看着衣服眼熟的很,套在郝眉身上好像一拉就能  扒  下来。

戳着他腹肌的郝眉抬头假装恶狠狠的咬他::“你人都是我的,什么都是我的,哼!”

“好,都是你的。”KO给他盖好被子,“再躺一会儿,我给你做早饭。”

现在一点都不想吃早饭只想吃KO的郝眉:……说好的小别胜新婚呢?说好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呢?

KO居然这么柳下惠???

郝眉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吸引力。

管撩不管草,在古代KO这样是要被浸猪笼的!

郝眉非常恼火,于是一口气喝了三碗排骨粥才原谅KO。





【出差日记●END】



感冒不想开车,嗯,就酱,脑阔疼,写不完了。召唤小伙伴们 @一杯吱欧周  @Ming_sis  @莫上花K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眉哥我最帅  @芦笙 

weibo: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评论(67)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