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KALIMBA(B站up主系列)

⊙游戏区高能主播眉×同居高手K

⊙时间线:K莫同居后,热恋期,关系已挑明。

⊙此处美人有原型,觉得ooc的可以点出去。

⊙kalimba这个是电脑版游戏,要是有兴趣的可以买来玩儿一下,最好先尝试单人。

⊙这个游戏最好不要和闺蜜基友以及对象玩儿,不然小心友尽or分手【有技术极好的大神带你飞也没有用】


   ————————————START————————————

“晚上好啊~我是你们的眉少~”郝眉一边放好麦,一边向直播间已经守在屏幕前发弹幕的小伙伴们说,“七点了,都吃饭了么?”

一溜水的弹幕飞过,有的吃了,有的没吃,参差不齐。

郝眉敏捷的看到一条问他吃了没的弹幕,轻声笑了一下:“我吃了呀,吃了糖醋排骨,蛋黄焗鸡翅,炒毛蟹,水煮鱼片,都超好吃!”

“嘤嘤嘤,听饿了QAQ。”

“容我先啃包薯片orz。”

…………

弹幕飞快的刷过,郝眉打开存游戏的文件夹,选了一个之前在steam买了还没玩的新游戏。

“今天给大家玩儿一个新游戏,叫KALIMBA。”郝眉说道,“欢迎大家收看我的直播哈,那行,我们先来看一下吧。”

清脆的打击键盘的声音回响在房间内,郝眉年轻秀气的脸上挂着笑容,语气轻快:“这游戏可以联机也可以单人,那我先玩儿一下单人模式吧。”

郝眉正要将弹幕关闭,扫到屏幕顶端略过的一条黄色弹幕,愣了一下。

只见弹幕写着“眉少居然玩儿单身狗模式hhh”

郝眉撇了撇嘴语气微酸:“你才单身狗呢~”

弹幕瞬间爆炸,极速闪过的都是

“卧槽,这是有眉嫂了???”

“眉眉你有女票了QAQ?”

“眉眉居然脱单了!!!”
…………

郝眉察觉有些不对,赶紧屏蔽弹幕,清了清嗓子:“呃,我们看这个画面啊还是很不错的,有分难易啊……那就随便选一个,先来个简单的亮的吧。”

刚一点击,闪烁的碎片凑出一个卡通的熊人,快速的吐出一连串的英语。

“唔——做的好漂亮。”郝眉称赞一句,“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儿哟~”

郝眉开心的玩儿着,偶尔解说,时间过了一会儿,看见了一个会动的怪,他控制着两个小动物,疑惑:“这怪怎么办?踩死嘛?”

“嘿!”他控制一个往上一跳,试图坐死那个怪物,结果——

自己死了。。。。

QAQ

“嗷!”郝眉轻呼一声,“原来我没有攻击力,白死了。”

弹幕“哈哈哈哈好傻”
“眉眉强行智商下线哈哈哈”
…………

“咳,我们继续继续。”郝眉默。

打了近一个小时,郝眉对游戏也是熟悉起来,正打算喝口水继续下一关,就听见身后的门开了。

KO端着一个果盘走了进来,放在郝眉键盘前面,正好是他可以够得着的地方,KO斜撑在他身后方,看他打游戏。

只见郝眉手指活动飞快,操控着两个丑萌丑萌的角色运动着。

游戏难度还适中,考验思维和反应能力,郝眉反应能力极快,手速,技术也很高,加和起来死不了几次。

郝眉摘下耳麦,打开弹幕对直播的小朋友们说道:“稍等哈,我去喝口水。”

然后端着果盘走向KO。

KO从他手里接过东西,看他抻了抻腰,白T缩上去一截,露出白皙的腰。

KO签了块苹果递到他嘴边,他张口一咬,酸酸甜甜的汁水在口中四溢,幸福的眯了眯眼,神情像极了家养的大猫。

“好吃~”郝眉咬住KO插苹果的小叉子,眼睛bling~bling的看着他,“还要次——”

KO被他看的小腹一紧,握着叉子的手不禁又用力了几分,青色的经络活动了一下,说不出的性感,他轻轻的从郝眉口中抽出叉子,挑了个大的又给他送回去:“……那就……多吃点……”

暗自压低的嗓音在昏暗的室内低空飞行,震颤到郝眉心里,也隐隐有些痒痒的。

两人兀自安静的吃完了一盘水果,全然不知身后的弹幕正飞快的刷屏。

“我的妈呀,男人的声音!www”
“好像隐隐听见眉眉和一个男人说话!告诉我是不是幻听了QAQ”
“你不是一个人!”
“大晚上的在一个房间不是室友就是男朋友!”
“嘤嘤嘤,声音听着好宠溺(*/ω\*)”
…………

看到郝眉开心的拍了拍肚子,KO把空了的盘子拿出去洗,郝眉走回电脑桌前,准备继续。

“雾草。”郝眉眼角抽了抽,扶额看着已经开始脑补各种不可描述的弹幕,表示十分害怕。

“眉眉眉眉!那个男淫是谁???”
“声音好好听!”
“眉眉求解!刚刚是不是有男淫在你房间?”

……
“呃。”郝眉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那是我同居的室友,人好做菜也好吃!”

KO恰好洗完回来继续看他打游戏,郝眉着实不想一个人承受这份蜜汁尴尬,拉着KO说道:“要不……一起玩儿呗?”

“好好好!”
“口意!可以可以!”
…………

KO看了他两秒,点头打开自己的电脑,两个人联机准备就绪。

—————————————T B C—————————————

“我的哥!纯,纯金了???”郝眉看着屏幕上的图腾一个个的渐变,最后停留在纯金的图腾时,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过。

“嗯。”KO扫了他一眼,:“去洗澡吧,剩下的明天再玩。”

“嗯。”郝眉准备着去关直播,“要上学的宝宝早点睡哈,我们去休息了,晚安啊!”

——眉眉晚安!
——晚安!wanan!
………………

洗完澡的郝眉擦着头发出来,卧室已经开了暖气,不过他出来的时候还是有几分凉意。

KO拉他坐下,拿着干毛巾给他细细的擦,郝眉发丝偏软,松散之后就服帖的挂在额前,看上去比以往还要年轻几岁 。

郝眉边吹着暖气边被KO伺候着,不一会儿就有了睡意,KO等他慢慢的靠着他的肩睡着,把他轻声抱的床边,掖好被子,然后自己把他的电脑打开。

开了个屏录软件,花了两个小时把郝眉刚刚玩儿过的几关都通通打成纯金,然后稍作剪辑,用郝眉的账号上传b站。

一切犹如行云流水,除了取标题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打好的——眉少男朋友的通关记录,最后上传前被改成了眉少室友的通关秘籍。

简介:纯金通关——室友KO。
手残的,只能继续和手残的做朋友。——眉

然后KO满意的关了电脑,等待b站审核。

不知道小可爱醒过来是什么反应呢?

KO躺回床上,看着他的小可爱睡意朦胧的往他怀里钻,表示自己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别人觊觎郝眉呢  :)



●END

微博@苏苏Sara_Sara

今天开不了车了,下午三点下了舞蹈课,发现自己姨妈来了,麻蛋我说怎么会昨天素描坐了三个小时就腰疼(手动再见)

答应的都会写的,不过我周末一般比较忙,今天就放一篇存稿啦(毕竟不可能在我妈旁边写肉吧| •ૅω•́)ᵎᵎᵎ)

下周!一定!开一篇车!完结扇贝!写完杀手au!再继续更新娱乐圈au!么么扎!

记住,KO爱你们  :)



评论(40)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