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王八蛋厨子带着他的扇贝跑了!⑤


☞全篇瞎扯/日更

☞万能●高冷厨师●KO

☞ 懒癌晚期●扇贝精●郝眉

两人好像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在一起,没有人去解释那种沉默式的告白。

KO依旧每天准备好早饭叫郝眉起床,给他做好午饭冰在冰箱,晚饭后给他切好水果陪他看电视,然后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

不同的是,两个人的感情有了质的飞跃。

你对待拥抱还能心无杂念吗?不不不,你只能忍住压倒他的欲望。

你对光着身子的他还能熟视无睹吗?,不不不,你只能忍住cao翻他的火热。

你能忍得住吗……

对不起我不能。KO如是说。

两个人在床上那叫一个天雷滚滚天昏地暗天崩地裂啊……

于是,当KO真的直面郝眉那些亲友的时候,心底冒出一种不可言喻的“拱了别人家白菜”的想法。

愚公几人坐在KO家的沙发上,看着郝眉穿着大t恤捧了个碗吃水果的嘚瑟样,说不出的牙根痒,想咬人。

“眉妹啊——”愚公感觉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上前揪住郝眉的肩膀死命的摇:“你找保姆怎么都不和我说啊啊啊啊!”

然后趁他头晕眼花之际,抢走了他手里装着满满的梨的大碗。

郝眉叼着块梨被摇的一脸懵逼,看向愚公,指着他手里的碗弱弱道:“那……那是我的……还我。”

他抬手想要抢回来,却被悄悄走到他身后的猴子制住,只能看着愚公一块一块往嘴里塞。

“我说……众位哥哥,现在可是和谐社会,讲的是以理服人……”郝眉咽了咽口水目光往厨房边的KO那边瞟,然后一把推开猴子撒腿就往KO那里跑:“你们不能动手啊!”

“KO!KOKO救命!”郝眉险些被愚公揪住衣服,赶紧撒丫子往KO背后钻。

“郝眉!你你你你出来!”愚公看着比他还要高大半个头的KO,也不能直接揪着郝眉走,于是尽量让自己语气平和一点道:“你有本事找男人,你有本事出来啊!出来出来出来啊!”

“呸!”郝眉找到了救星,笑的一脸狡黠:“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就是不出来略略略~”

“哟呵你个死美人!”愚公朝猴子使了个眼色,把KO一拉,冲出去就是对着郝眉一顿打:“你对得起我吗你?我们几个穷人找你找的就差砸锅卖铁了,结果你就是在别人家里吃好的喝好的,这也就算了哈!你吃饱喝足你还睡人家!你你你你个没良心的,白眼狼就是你!”

“你以为我愿意啊!”郝眉被他一说也来点牛脾气:“我当时醒过来差点就被下锅了!要不是KO在,你现在还看得见小爷我吗?再说了,KO能是别人吗?他可是小爷内人!我要是知道出来这么危险,我才不来呢我!”

“我管你来不来呢!给我抓住他!”

KO在一边看着三个人上演真人WWE,低头慢慢笑了。

他很好。

他的朋友也好。

这样的他,怎么能让他不心动。



●TBC

明天扇贝这一篇就要完结啦,然后我就要安心更潜规则了。

其实脑洞并不少吧,但是能把它实体化我也是很开心的,在这里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我爱你们💟

等下午再更潜规则,明天十分的忙啊。。。书法课我表示拒绝QAQ

微博:@苏苏Sara_Sara

评论(35)
热度(164)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