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欧】魔王的猫

*西幻paro

*魔王现充×欧神喵

*甜饼+学步车



1.喵″


现充大魔王最近很是苦恼——向来没有小动物敢靠近的他,也有猫了。


一只白色小猫,是他从人界结界边上捡回来的,看上去应该很胆大,毕竟直吼吼的就跳进了他的坏里,把身后一队跟行的侍卫吓了一跳。


然而从来没有摸过猫的魔王在短暂的吃惊后,用手臂勾住了那只小猫,手探过去在它下巴上揉了几把,毛发柔软,让他想到人界的棉花糖,一丝丝的,又软又甜。


魔王也想好好摸一摸自己新进的萌宠,但是洁癖晚期的他仔细想想这只窝在他怀里的猫咪,身上的毛似乎有些沾了泥,顿时就触发了被动洁癖技能,对身后的侍卫吩咐道:


“带它去洗洗……”


“喵~”猫咪似乎不满的哼唧一声,窜出脑袋盯了一圈长相奇形怪状的卫兵队,又看了看近在咫尺的“美人”,嗯,还是美人怀里舒服。


魔王被耳边婉转的一声成功捕获:“不用了,我自己来!”


卫兵:“……”


本来也没人打算伺候猫大爷好嘛???这一副“谁也别和我抢”的保护欲是什么操作???


2.喵喵″


猫咪在现充大魔王的床上睡了有一个月了,期间除了被洁癖成狂的魔王强迫洗澡以及强迫早睡早起按时吃饭外,它基本就是抱着魔王大人的电脑,用它柔软的小肉垫疯狂的敲键盘。


你永远不会知道在你对面和你打游戏的是只猫还是个人。


而魔王也在潜移默化中发现,这只“它不胖它只是毛茸茸的”小猫,除了好吃懒做沉迷游戏外,只有看到一个叫“新垣结衣”的姑娘的照片,才会两眼放光恨不得扑上去亲两口。


这让照顾了它一个月的现充大魔王很伤心,猫主子对待他的态度可以说是秋风扫落叶般非常冷漠了qaq。


“欧阳?过来喝奶。”


“喵!”——爷不渴!


“玩了很久了,休息一会儿,过来让我抱抱。”


“喵!喵喵!!”——起开!挡着爷放大招了喂!


“乖一点,快过来。”


“喵!!!”——啊啊啊妈卖批好想挠他!


被叫做“欧神”的猫咪举起爪子,有些炸毛的被他抱起,却在他脸上完全挠不下去……妈嗨长得这么好看挠花了会遭天谴吧?


现充大魔王贴着它的小鼻子蹭了蹭:“怎么啦?让你陪陪我都会炸毛么?”


“喵……”——罢了罢了,就让你摸一下……


“真的可以摸么?”


“喵。”——就一下嗷。


现充大魔王在他柔软的小脑袋上轻轻的抚摸,听着欧神舒服的“咕噜咕噜”几声,被猫主子宠幸让他乐开了花:“啊……真的好乖。”


“好乖”的欧神少见的耸了耸鼻子,拍开现充为所欲为的手,一个蹦哒就从他怀里跳回了床上。


呵,被摸得很爽这种话他欧神会说?


不远处的现充笑得一脸荡漾:


“呀,害羞了啊……”


3.喵喵喵″


大魔王沉默的看着床上熟睡的男孩子,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他的猫???


怎么???睡了一晚上变成了一个人???


少年睡着的样子和猫型一样温顺,但是现充知道,等他醒过来之后会变得怎样闹腾且难哄,懒散又有点萌,让大魔王沉寂了很久很久的心都打开了一条缝。


大魔王觉得自己要沦陷在这种有些奇异的感情里了,想到那个全身软软的瘦瘦的小猫,再看看眼前一样白而瘦,裸身可以一览无余,肚子上没有腹肌但是平的柔软,腿勾住他的腰,修长且腿毛稀疏,现充鬼使神差的把手放在他的脑袋上,像撸猫一样摸了一把,成功看到了他在睡梦中皱了皱眉,继而又窝在温暖的被子里熟睡。


魔王觉着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真的,好想养他,养一只可爱的,脾气不太好会时不时卖个蠢然后举着尖尖的爪子威胁你忘掉的……不管是之前的小猫还是这只大猫,都想养在身边……


现充放弃了往常准点的起床,躺回去抱住那个睡起来四仰八叉的大猫,体会一把君王不早朝的快感,简直美滋滋。


4.喵喵喵喵″


欧阳非常想死,真的,死之前他想拉个垫背的,比如某只突然变身猫奴的魔王。


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从一只有灵性的猫变成一个青年期的少年,但是某魔王这种依旧把他当成是只猫的照顾方式,讲道理,这让欧阳的猫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他其实是很想就这样当一个人的,因为有修长的手指后打游戏会更爽……


当然,前提是,某魔王!不!要!再!给!他!洗澡了!


有毛的时候还好,现在你让欧阳再全裸着被他揉搓,欧阳只想抱着电脑一头撞死在浴室。


在第N次推开现充大魔王靠过来的脸后,欧阳被他贴烦了,咚的一脑袋磕在他胸口:


“日了,你到底想干嘛呀???”


“干你啊。”


“呵呵。”欧阳一脸冷漠,“多少年前的古老套路了,一般拐卖组织拐带无知少男少女前都是这么撩的。”


“……”


“好好说话,别亲来亲去的好吧!”


“你都是我的猫了,亲一口还不行?”


“不行!!!”欧阳躲开他的亲热,一掌糊在他脑门上,“你以后还会有其他猫的,都这么亲来亲去的光吃毛都能吃死你……”


“不会的。”


“啊?不会什么?”


“不会有其他猫了。”


“……哦。”欧阳摸了把自己乱毛,背过去打游戏去了。


靠在欧神肩膀上看他骚操作的现充看着他粉色的耳廓笑得隐晦。


熊孩子,每次害羞都假装打游戏,口嫌体正直。


5.喵喵喵喵喵″


大家好我是居住在大陆帝都的魔王现充,我有猫了。


我的猫很奇怪,他喜欢叫我老高,傻猫的运气很好,经常变成人身带我打游戏,把把MVP的那种,还让我玩儿女号和他在网游里组情缘,叫他的小弟们都喊我大嫂,嫂你个头,你小弟们知道你是只猫吗?


他就特别喜欢打游戏,最喜欢的【人】是新垣结衣,最喜欢的【魔王】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点醋。


现在我们在每天互怼和互宠的日子里过得很好,请各位没有猫的快去找你们自己的猫吧,别觊觎我的了,诚挚感谢!【抱拳】


大家好,我是暂居魔王家中的欧阳,我爱游戏,游戏爱我,我爱gakki,gakki爱我。


对某魔王的评价:一个经常装逼臭屁的洁癖处女座,偶尔对我还不错,如果晚上分开睡会更好的一个大·智·障。


以上,我去吃鸡了,借我的欧气祝在座各位都能有一只自己的猫~



彩蛋*


学步车:猫耳play


“欧阳……”


“喊爸爸干嘛?”


“把耳朵变出来让我摸摸,好不好?”


“去你大爷的,不好。”


过了一会儿……


“好不好?”


“沃日!你你你你别颠……嗯唔……”


“让我摸一下。”


“不要!你放我下来啊我擦!啊啊啊我不要这样!”


“给摸一下就放。”


“呜呜呜爸爸我错了,您轻点……啊……艹,老子是肉做的不是铁做的啊啊啊……”欧神略带哭腔。


“快点决定啊,不然我就全进来了。”


“cnm你威胁我!你昨天前天大前天说的那些都是屁话qaq……”


“乖,我进来啦?”


“就准摸一下!”


变出猫耳和尾巴后,欧阳小心的用尾巴勾住他的手,现充非常听话的在猫耳上蹭了蹭,心满意足。


“好了吧?好了老子缩回去啦?”


“嗯……”


“我……握草你妈批的变态么靠……别咬呜呜呜……”


“别紧张,放松点啊。”


“放松你妹呜呜呜你先放开我的耳朵!”


“……不要。”


事后,坚决要变回猫型的欧阳红着两只猫眼自己跑去小房子里揉耳朵,也不知道是被啃还是害羞,耳朵红红的,不远处托腮看着他揉耳朵的现充圆满的回味了一下:


嗯,真鸡儿刺激。




♡end

微博:苏苏Sara_Sara

LOF:伦苏苏


评论(7)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