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 如何正确看待室友对你的非同寻常?

*现充×欧神

*欧神视角答题(同款文现充视角戳这)

*甜饼一发


==================================

如何正确对待室友对你的非同寻常?

———————————————

我还有一个朋友,他室友好像喜欢上他……

👀74090      |       评论5876

邀请回答       |         写回答

2180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新垣结衣正牌老公


谢邀@一直漂流


以为是吐槽室友排挤小萌新才进来的,没想到完全不是我理解的意思!


好吧言归正传,答主今年大四,是B市某所排名靠前大学的学生,但是答主对于好好学习造福社会为人民服务这种事完全没有兴趣——我只想娶新垣结衣嘻嘻嘻。


平时就在宿舍打游戏睡觉,睡靠床被枕头,吃靠好人空投,期末靠天靠地靠小抄作弊,点到靠混靠躲靠室友接济……


能混到现在真的多亏了睡在我后边的室友,虽然他臭屁洁癖有点儿事儿逼,心黑面冷还少爷脾气,但是看在他陪我打游戏给我带饭给我期末补习,送我看病还陪我去看新垣结衣的份上,我还是可以勉为其难夸夸他的。


要说我这个室友啊……做人真的很有问题!【严肃】,从大一入学开始,就被各种美艳的学姐们垂涎(呸,垂青),成了学长之后呢,就更是老少通吃,长相9分不嫌多,是连食堂阿姨打饭都会在碗底塞两块红烧肉的那种人,别问我为什么知道会有红烧肉,想想就让人胃大。


这个在我眼里也就两个眼睛一张嘴的人,在女生眼里颜值高也就算了,毕竟他说过小爷我拾掇拾掇颜值也能上八九分的。但是这个人吧,他不仅帅,他还高啊!,他不仅高,他还富啊!他富就算了,他凭什么还帅呢?!


我觉得这种问题就应该被列入男性同胞十大未解之谜。


好在,在男人的尊严上,我还是胜过了他的【突然骄傲】。小爷高中时候可是曾经差点就进职业队的种子选手,他那水平顶了天也就是个铂金,平时吃鸡还不是得靠着小爷带?抽卡还不是得有小爷画符?斗地主还不是得小爷放牌?


咳咳咳,跑偏了,那就集中说几件事来具体讲一讲他这几年对我做的一些事情吧,以下简称他为G君。


G君其实不是个很nice的人,为人不算冷漠吧但是话也不多,就是经常嘴贱吐槽会有神来之笔啪啪啪打你脸的那种,上面说了,他桃花挺旺的,但是大学愣是没交过女朋友,那时候觉得怕不是有什么隐疾


他是处女座,典型处女座该有的毛病他不仅有,还发扬光大啊,自己洁癖就算了,离得他近的我也惨遭池鱼啊!被要求每天整理床铺和桌面,垃圾不能放桌上快餐盒每天下楼扔掉?呵,难道我被床封印的男人是白叫的嘛?


所以那段时间就挺烦他的,后来慢慢的习惯了也就那样吧,两个人就像普通室友一样。


后来对他改观是大二那年,就突然发烧感冒了,宿舍里没人在,头疼脑热我差点就在床上睡死过去了,后来下午G君回来把我带去了医院,一直忙前忙后照顾我,我坐在外面排队的椅子上睡着了,醒过来就躺在他腿上,那一幕在我印象里记得挺深的,医院走廊的灯很晃很亮,我睁眼就看见他的脸,有点神奇的是……就看到他眼神挺温柔的。


那次之后就把他当成生死兄弟了,平时看他电脑上也好多游戏呢,就是水平一般,换了别人我都不带他们玩儿的,看在他上次那么帮忙的份上,我带他各种上分各种吃鸡,他也挺上道,反正两个人就关系好起来了。


大三我们俩去了日本,有几个地方没什么印象了,不过最后一站秋叶原,他陪我买了好多好多手办,看到了我喜欢的动漫人物立牌,总体来说还是非常nice的旅游,虽然我更喜欢躺在床上。


然后他拉住我表了个白我说考虑一下我们就回去了(……别问了我不会细说的,丢脸)


新垣结衣是我老婆,G君是我便宜男朋友。


所以应该如何对待室友对你的非同寻常啊,就顺其自然吧,能成功固然最好,成不了也不要太强求,至于自己,开心就好:)


我和我老婆新垣结衣要去睡觉了,众位晚安好梦。


============两个月后更新========


评论都是什么骚操作????


G君就是G君不是什么攻君更不是老公!!!!


把你们的思想收一收,没你们脑补的那么腥风血雨大起大落的,现在的生活真的算不上很腻歪,毕业以后两人合租,基本上是他在沙发上敲代码,我在边上看番剧,或者他在书房看书,我在躺椅里翻漫画,有时候我看着看着睡着了,他就给我盖个毯子什么的,反正每次醒过来就能看见我原本掉在胸口的漫画书整整齐齐的码在沙发上,没看完的那本被折好页数。


他真对我还不错吧,虽然有些事情上无比严格,但是我也就意思意思的挣扎几下,然后该怎么改就怎么改。


因为知道他平时码代码也很辛苦的,所以希望他每次看着我想起我,都是开心的,正能量的。


我们都是爱情里的巨人,现实里的普通人,所以,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找到一个和自己契合的另一半,祝每个人永远能幸福。


6890赞·2536评论·两个月前


没有更多评论



♡end


彩蛋1

如果现充看到了这条回答……


现充:我臭屁洁癖有点儿事儿逼,心黑面冷还少爷脾气?

欧神:……


现充:我做人很有问题?

欧神:……


现充:我不nice,经常嘴贱,还可能有隐疾?

欧神:……


现充:我有没有隐疾你不清楚?

欧神(抓狂):……妈嗨老子也夸你了好吧!还有我为什么要.要清楚啊!


现充(笑):算了,看在你还是说了几句人话的份上,睡觉吧。

欧神:略略略,睡就睡。


现充:先把你手里的新垣结衣抱枕放下,睡过来点让我抱会儿。

欧神:哦:)



彩蛋2

现充来回答这个问题呢?


Q:如何正确看待室友对你的非同寻常?

A:这个得分情况讨论。


Q:请讲。

A:如果是伟哥和副主席,那想都不用想,免谈,如果是某人……还用说?


Q:……这么偏心真的大丈夫???

A:我的心很小,装他一个已经很满了。


♡ending


微博:  苏苏Sara_Sara

评论(13)
热度(6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