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彬彬特别适合霸道总裁那种类型的,但是永远在演暖心男二那种hhh。

蜜豆茶茶:

如此一来张老师真成的岂不是就美人?头发长得快身体好的张老师啊哈哈哈


Belial:



查了查K莫俩人的剧……
彬总您的戏路很值得深究啊!!!
8部剧 5个备胎1个NTR2个交到了男朋友……(嗯……看过原著的告诉我离镜算基,如果不妥请让我删)!!
年轻人,戏路要宽,也不要如此诡谲啊😂😂😂




——祝愿彬总早日(剧里)交到女朋友~😏
——其实我觉得男朋友(美人师兄)也是极好的。




——那些年,彬总演过的备胎凑成了一桌麻将。




——被虐杀的原著党表示,今天的地狗也并没有很想谈恋爱。可是编剧强行让我被NTR又让我独活抗大旗我也很不开心!


评论(8)
热度(37)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